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省内资讯
  • 分享
  • 保定市优秀导游员董昕鹏被推选为文明旅游公益大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15 21:40:51
    语音播报

    保定市优秀导游员董昕鹏被推选为文明旅游公益大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12月14日,京津冀旅行社联盟、景区联盟成立大会暨“秋冬会战”成果展示会在北京市延庆区龙湾露营公园召开,此次会议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行业协会、旅行社、景区、相关单位及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周卫民、天津市旅游局副巡视员刘桂明、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学锋与公益大使

    图为公益大使在活动现场发出文明倡议

        会议举行了由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和三地文明办共同主办的“京津冀三地协同发展、共促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聘任了三位京津冀文明旅游公益大使,他们分别是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高燕、天津市优秀导游员高建辉、河北省保定市优秀导游员董昕鹏,公益大使们在活动现场发出了文明旅游的倡议。会上还发布了“京津冀共促文明旅游健步走”主题宣传日活动招募信息,面向社会招募三地健步走活动参与者。据了解,12月16日上午,京津冀三地分会场(北京天坛公园、天津水上公园、河北廊坊市文化公园)还将同时展开文明旅游健步走活动,通过文明旅游公益大使的正面宣传带动与三地共同举办的社会化参与活动,为文明旅游协同发展与宣传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