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新业态
  • 分享
  • 清明上河园打造《穿越轨迹》H5 全程纪录游客畅玩心路

    来源:大河网 2018-01-08 10:45:05
    语音播报

    清明上河园打造《穿越轨迹》H5 全程纪录游客畅玩心路

    在营造良好体验氛围、打造沉浸式智慧旅游层面,清明上河园走出一条独特并占领游客心智的创新之路。

    日前,清明上河园联合腾讯公司打造了微信购票、大宋网红版语音画册、手绘地图版游园秘笈以及4款H5互动游戏《大宋·东京梦华》、《王员外招婿》、《逛吃SPA》及《梦回宋朝》等系列智慧产品的陆续上线,预示着景区沉浸式智慧旅游的探索发展更深入,也让游客的游园体验更加的丰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结合目前上线的多款智慧产品,腾讯公司特别为清明上河园景区定制打造《穿越轨迹》H5,让每一位游客在游玩景区体验智慧产品的同时,还可线上自动记录游览轨迹,每体验一款智慧产品后,都可以获得使用勋章,获取专属荣耀。

    同时,游客在集齐一定数量勋章后,还可参与抽奖体验,抽取景区门票、《大宋·东京梦华》、《大宋·汴河灯影》门票及景区特色伴手礼等丰富奖品。不过,按照勋章获取及抽奖规则,游客每参与一次抽奖,将消耗固定数量的勋章。但比较暖心的是,清明上河园设定游客每间隔24小时即可重复获取智慧产品勋章。当然,具体勋章获取和使用规则以景区公布为准。

    例如,游客通过清明上河园官方微信购买景区门票,该游客就可点亮”通关文书”印章,每购买一次即可获得一枚印章;使用景区的智慧停车场小程序,将获得“车马驿站”印章;体验大宋网红版语音画册可点亮“大宋网红导览”印章;体验王员外招婿H5可点亮“大宋秘恋”等等……以此类推,你只需在景区或通过景区的官方微信体验景区的智慧产品,即可获得对应印章。

    《穿越轨迹》H5 互动游戏简单、有趣、可操作性强,通过线上记录游客的游玩轨迹,线下兑换景区奖品,增添游客在游园的趣味性和丰富游园体验,这是清明上河园在沉浸式景区体验的模式上的又一大胆创新探索。

    不仅如此,获取勋章后,游客还可进行朋友圈转发,满足分享愿望。更重要的是,游客通过体验《穿越轨迹》H5互动游戏,一方面为自己的旅途增添一段难忘的记忆,一方面则能无形中带动景区关联特色景点及产品的体验与品牌传播。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