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邢台云梦山第三届冰雪文化节隆重开幕

河北新闻网 2018-01-11 14:28:25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云梦山第三届冰雪文化节隆重开幕

    邢台云梦山第三届冰雪文化节2018年1月6日隆重开幕。来自晋冀鲁豫及京津的近10000名旅客,共赏冰景盛宴,感受了冬季云梦山与众不同的美丽,河北哆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邢台知名摄影师和著名媒体记者,对冰雪节活动进行了拍摄和记录。

    邢台云梦山是国家4A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河北省名胜风景区。这里风光旖旎且以水著称,拥有太行山最大的瀑布群,被誉为北方九寨沟。

    云梦山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有各具特色的节庆活动。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北方山岳旅游淡季,精心打造的冰雪文化节另人耳目一新,成为冬季出游不可多得好地方。

    今年冰雪文化节,冰景打造因地制宜依托云梦山水资源优势,把观冰主场设在了瀑连瀑、潭连潭、流水淙淙的白龙溪边,充分彰显了太行水乡独特的魅力。

    今年的冰雪文化节具有以下特点:

    一是独具匠心、特色鲜明。白云天上游,泉水脚下流,冰景伴着游客走,一步一景惊喜不断。

    二是规模大。在白龙溪边,沿着狭长的步游路冰挂、冰山、冰柱、冰瀑······形态各异、姿态万千,蜿蜒曲折三千多米,尤其是天然形成的七叠冰瀑,更具一泻千里宏大气势给人以强大的视觉震撼。

    三是攀冰队伍增多、撼人心魄、精彩纷呈。冰雪节期间还举行攀冰大赛,来自国内外多支专业攀冰队伍竟相亮相、同时还有多名攀冰爱好者勇敢尝试。可使广大游客们一饱眼福,亲眼目睹攀冰勇士在悬崖上的“冰上芭蕾”竞技。定会让你连声叫绝、不虚此行。

    四是时间长。活动时间1月6日至3月14日持续两个多月,让你一次玩个够 。

    五是服务配套完善。除了冰景打造之外,云梦山借旅发大会东风,大力升级改造,建成了高标准的游客中心、宾馆、餐厅。同时能容纳300人的吃、住、休息。大大提升了景区的服务功能。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春节正值冰雪文化节期间,为了搞好冰雪奇缘过新年,景区又投资购置了足量的桃花、樱花、枫叶、灯笼等大量营造节日气氛和中国元素的材料,为云梦山上过大年做了充分的准备。届时游客们可以来云梦山欢度新春佳节。节日期间且有美丽的瑜伽姑娘们等文娱明星互动助兴,保您欢乐喜庆难忘。更有丰富的美食、年饭等旅客品尝。

    邢台云梦山热情欢迎四面八方游客,光临冰雕玉砌的梦幻世界,共度一段惊艳、美丽、幸福时光!

    责任编辑:刘旸

    下一篇: 奇观!河北坝上现“三日同辉”
    视频直播
    直播|云上河北高招会: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做客直播间

    回放|云上河北高招会: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做客直播间

    预告|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