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新业态
  • 分享
  • 重磅预告|夜游清园春节期间与您重逢

    来源:大河网 2018-01-19 10:07:38
    语音播报

    重磅预告|夜游清园春节期间与您重逢

    新的一年,总是要有新的惊喜!当春节遇上夜游,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重磅预告!跟着小编往下看!

    更加绚烂

    夜游清园的重磅大戏——《大宋·汴河灯影》也将在春节期间再次上线。2018版的《大宋·汴河灯影》大面积的增加了呼吸灯,并新增了四艘更豪华的游船,不仅如此,在游程中,还增加了多场情景展示呢!

    更有看点

    春节期间,将有上百万盏灯笼点亮整个清明上河园,璀璨绚丽,流光溢彩,中国·开封(清明上河园)首届国际灯笼节将是你在这个春节不容错过的精彩。

    更加丰富

    为了使游客朋友在春节期间感受到更加浓郁的年味儿,清明上河园还精心编排了多场夜间民俗演出,像舞龙、舞狮、古彩戏法、民俗大巡游等都会在春节夜游期间和大家见面。

    更加美味

    “夜市直至三更尽,才五更又复开张”……过年食坊不打烊,好吃好喝等你逛,孙羊正店享大餐,口福眼福阖家欢。春节期间,尽享美食,美味无限,热闹非凡,保证让您“每逢佳节胖三斤”。新的一年,新的你,新的夜游在等你!

    文:姚亚彤

    图:刘永海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