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省内资讯
  • 分享
  • 沧州推“三纵一横”四条旅游线路

    来源:北京日报 2018-03-09 09:02:30
    语音播报

    沧州推“三纵一横”四条旅游线路

    近日,记者从沧州市旅游局获悉,今年,沧州将推出蓝色滨海、绿色生态、红色经典、彩色民俗“三纵一横”四条旅游精品线路,积极构建沧州旅游品牌体系,全力打造“美丽沧州”的靓丽名片。

    这四条路线涉及中心城区和任丘、河间、献县、肃宁、青县、东光、泊头、吴桥、黄骅等地。其中西线为历史文化路线,主要景点为任丘白洋淀、鄚州大庙、河间府署、河间景和田园、献县献王公园及单桥、马本斋纪念馆、肃宁裘皮城;中线为运河文化旅游路线,主要景点包括青县盘古庙、青县司马庄蔬菜观光园、铁狮子、纪晓岚文化园、名人植物园、狮城公园、运河景观带等;东线为滨海生态旅游路线,包括南大港湿地风景区、尼特拉酒庄、盛泰温泉、中捷欢乐世博园、中捷金太阳生态观光园、沧海文化风景区、黄骅聚馆古贡冬枣园、河北海盐博物馆等景点;横线为“瀛洲寻古·渤海听潮”旅发大会旅游路线,主要景点包括河间府署、河间景和田园、铁狮子、纪晓岚文化园、名人植物园、狮城公园、运河景观带、南大港湿地风景区、沧海文化风景区。

    沧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四条路线以滨海旅游、运河旅游、京南田园旅游品牌为统领,以沧州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为核心,以各条路线为支撑,串联起覆盖全市的多个知名景点景区,做足“海”文章,叫响“文化游”“生态游”,将秀美的田园风光、灿烂的历史文化、悠久的民俗杂技等展示给广大游客,树立沧州旅游发展的新形象,带动全市旅游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