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新业态
  • 分享
  • 免门票 赠礼品 福利多 中国旅游日西青区推多项惠民措施

    来源:北方网 2018-05-23 09:26:30
    语音播报

    免门票 赠礼品 福利多 中国旅游日西青区推多项惠民措施

    天津北方网: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一年一度的旅游盛会将大幕开启。每年中国旅游日都会有大批优惠的旅游活动,今年当然也不例外。记者获悉,为迎接本次旅游“盛宴”的到来,西青区旅游景区推出多项针对游客的惠民措施。旅游日当天及前后相邻时段,前往相关景区不但可以享受门票优惠,还有机会获得旅游日礼品。

    其中在5月19日当天,西青区将在杨柳青庄园现场举办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中国旅游日”活动,以宣传西青旅游资源,倡导民众绿色出行,健康出行。同时,西青区还将推出西青旅游资源及旅游线路,进一步带动天津市民及游客对西青景点的认知,带动西青当地旅游发展。现场市民及游客不仅可以观赏舞狮、傣族舞蹈等极具民族风格的表演,还可观赏到杂技、武术、民歌等多项表演。

    此外,西青区内各景区还将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如社会山文旅港5.19中国旅游日当天门票半价。热带植物园于5.19中国旅游日当日推出购买植物园+冰雕乐园联票可享受9折优惠的活动等。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