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新业态
  • 分享
  • 全国百家媒体走进武隆天生桥景区与龙水峡地三缝景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8 11:27:50
    语音播报

    全国百家媒体走进武隆天生桥景区与龙水峡地三缝景区

       

    重庆市武隆天生三桥景区,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取景地 摄影/寇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瑄)5月25日,发现重庆之美: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重庆行”的百家网络媒体的记者们走进重庆市武隆区天生三桥景区与龙水峡地缝景区,观绝景、访天险,在一幅幅山水画卷中,充分感受到武隆喀斯特景区的独特魅力。

        若问奇景何处寻,武隆山水天下知。均高度300米的天然石拱桥横贯山谷之间,在不足1.2千米的范围内平行横跨在羊水河峡谷之上,将两岸山体连在一起,让人不得不感叹大自然数百万年的鬼斧神功……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高的串珠式天生桥群,“天生三桥”三座天然石拱桥将整个山谷分为天龙天坑、神鹰天坑两个天坑,形成了“三桥夹两坑”的奇景,在石拱桥底下的山谷栈道中穿行,仿佛跨越一道道时空之门,使人置身于一幅幅山水画卷中。而这种“处处皆景”的奇特感受,也惊艳了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们。

        “在我们北方,山是雄伟壮大的,但是在重庆武隆彻底让我们感受到了南方山水的风情,曲曲折折、高高低低、婉婉转转”来自黄河新闻网的张文娟对记者说。

    重庆市武隆天生三桥景区内 摄影/寇瑄

        这里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取景地,也是《变形金刚》4的取景地。据了解,武隆喀斯特风景区已成为了当地旅游对外宣传的耀眼名片。而武隆还将进一步发挥其山水奇景的全国影响力,在全国甚至世界范围进一步推广武隆山水的形象。此次全国媒体百余位记者采风武隆,也将进一步对武隆旅游的对外形象推广形成有效助力。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