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旅游全域旅游
  • 分享
  • 2019河北省第二届龙野文化艺术节9月30日闪耀正定园博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3 14:20:32
    语音播报

    2019河北省第二届龙野文化艺术节9月30日闪耀正定园博园

    9月2日下午,由龙野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河北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千年古城,美好正定--2019河北省第二届龙野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中国网、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等来自全国50余家电台、报纸、网络新闻媒体到场给予报道宣传。

    据了解,河北省第二届龙野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30日晚至10月7日晚闪耀正定园博园,共计8天,本届文化节将汇集高科技电子烟花、千架次无人机编队灯光飞行表演、大型音乐喷泉激光秀、3D全息互动影像、京津冀青少儿文化艺术周、龙野全明星职业模特冠军赛、主题音乐周、数字灯光秀、非遗文化周、美食娱乐节、快手抖音网红之夜等内容于一体,串连青少年集体声乐、乐器、快闪等时尚内容,旨在打造国庆期间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综合文化艺术盛,每天灯光集中展示时间为18:00至23:00。

    发布会现场,龙野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河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锋表示:“河北省第二届龙野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2018年河北省首届龙野文化艺术节的基础上,本届艺术节将会进一步丰富内容、提升规格,引入代表中国新时代前沿文化艺术特征的活动元素,多版块融合呈现京津冀地区国庆期间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综合文化艺术盛宴,进而打造‘龙野文化艺术节’”文化IP品牌。“

    通过举办文化艺术节这一活动,旨在弘扬河北传统文化,促进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为文化旅游产品注入新的内容和活力,推进文创产业发展。让最有优势最富潜力的幸福产业、美丽产业为正定建设国家自贸区中心城市提供持续的绿色新动力,助力正定打造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旅游新名片,彰现古城古韵、自在正定的城市魅力!作为本次文化艺术节的承办单位,龙野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河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体育赛事组织与运营、汽车与摩托车赛事组织与运营、文化活动组织与运营、文化传媒、影视传媒、演出经纪、商业汇演、国际会展、宣传策划、品牌推广、互联网服务等多个业务板块的综合性服务运营公司。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专业创意策划团队、执行团队及管理团队,提供从项目策划到执行落地一站式服务,旨在成为河北体育、文化和旅游等多产业相融合的引领者,支持“健康中国”核心战略。以创新的理念、科学的管理、完善的运营、优质的产品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标杆企业,铸造河北综合性服务运营一流品牌。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顺平县召开农村电商综合示范项目暨电商业务培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