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何必远行,整个冬天的游玩活动都藏匿在这座休闲驿站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3 22:41:54
语音播报

何必远行,整个冬天的游玩活动都藏匿在这座休闲驿站里

河北新闻网12月13日讯(杨慧丽)如今的冬天冷得越来越“放肆”了,虽然晴空万里,但温度还是低的让人打冷颤。每当这种冷到抖个不停的季节来临,小编就会开始想起爽到飞起的滑雪、洗去全身疲惫的温泉……

今天,这些梦里想的、心里念的都在一座让心飞扬、让身放松的驿站——西部长青里实现了!

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第四季走进了西部长青,多位媒体记者和网红共赴一场冬季狂欢。在薄雾渐起的冬日走进雪场,一品最接近飞翔的感觉;在烟雾渺渺中踏入温泉谷,体验冬日中特有冰火两重天的滋味,步入德明古镇,享受远离喧嚣的宁静……这个冬天,西部长青,更有别番风味。

西部长青·冰雪小镇是以打造全民健身基地为主题的综合性冰雪运动基地,同时拥有综合设施较全的室内、室外两大滑雪场,可以支持四季滑雪、昼夜滑雪、亲子戏雪四条雪道能够满足教学、初级、中级、高级不同年龄段及不同技术水平滑雪爱好者的需求。“冰雪小镇离市区很近,无论是节假日还是下班后过来都很方便。不用去远方,不用做攻略,在这里就能吃喝玩乐赏遍无限美景,一家老小各有所得。”网络达人小马途游在西部长青·冰雪小镇深度体验时说道。

网红达人咔嚓来啦摄

西部长青·温泉谷这里夏日幽凉醉人,冬日温暖适人,温泉池隐约山中镜,依稀镜畔烟,在沐浴温泉之际,享受自然山水之妙,云山雾绕,回味无穷。

网红达人落榜进士摄

在深度旅游体验西部长青休闲度假区后,网红大V刘瑜茹边走边说:“没有想到咱们石家庄还有这么好玩的地方,一站全含,可以滑雪,可以泡温泉。古镇也很有意思,曲折通幽,古意盎然,很喜欢。”西部长青休闲度假区不断发展,逐步成为石家庄旅游集散中心和京津冀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刘瑜茹称赞西部长青休闲度假区,这是一个全家人都能收获快乐的地方!

网红达人落榜进士摄

“乐享河北随手拍”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发现河北之美”系列活动的首场全民互动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全媒体平台联动,邀请广大网友通过图片的方式分享在河北旅途中的美好体验,作河北的“旅游形象代言人”。

谈及享受河北美景时,刘瑜茹表示,其实我们河北,地理位置优越,地势多变,比如鹿泉、井陉、正定等等,都是那么近,又那么美。更不要说远一点儿的坝上、承德、张家口、唐山、秦皇岛等等,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底蕴,真的值得一探。

全域旅游,全民共享,全民参与!河北之美还需要大家的挖掘和探索,网友可登录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新闻网“乐享河北随手拍”专题页面,河北旅游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的活动。同时,广大网友也可用文字、视频、漫画等方式,通过新浪微博、抖音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话题讨论。

美丽河北,期待您的新发现!“乐享河北随手拍”,期待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激情滑雪、畅想温泉、近观古镇……都在一座让心飞扬、让身放松的休闲驿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