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聊城月季公园自贡灯会开幕

来源: 2020-01-02 12:18:56
语音播报

聊城月季公园自贡灯会开幕

2020年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暨聊城高新区贺年会于12月28日下午在山东聊城九州洼月季公园开幕。中共自贡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聊城市人民政府,聊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两地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0年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暨聊城高新区贺年会是2020年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聊城站的重要活动。本次活动将“天下第一灯”自贡灯会品牌首次引入聊城,让自贡彩灯照亮聊城夜空的同时,还可通过自贡彩灯展现水城文化。此次活动包括2020九州洼月季公园首届自贡灯会和庚子迎春大庙会两大主题,以期通过打造具有水城年味的庙会活动,丰富聊城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该项目位于聊城东南部,距离中心城区4公里,占地约131.2公顷,是高新区的核心和绿肺,未来将打造成北方月季主题城市公园创新标杆。它集主题公园、城市公园、湿地公园和文化公园于一体,以花开九州的理念,采用月季花的造型,打造出“一心、一带、五区”的崭新格局。

九州洼月季公园由深圳艾肯咨询机构运营管理,于2019年5月1日正式开园,自开园以来运营状况良好。艾肯机构董事长易能武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携运营管理的相关负责人与当地政府管理部门领导汇报项目运营以来的工作情况,共同探讨新一年运营管理工作的开展,期许把项目打造成艾肯精品项目、当地优质景区。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勒泰中心7周年盛典华美绽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