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旅游京津冀
  • 分享
  • 横店过大年,打卡《陈情令》《庆余年》等热播剧同款剧中景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0-01-10 21:51:51
    语音播报

    横店过大年,打卡《陈情令》《庆余年》等热播剧同款剧中景

    2020年春节,横店过大年全新升级,江南大庙会、游戏江湖年、庆国集市、明星见面会......五大主会场,民俗风、影视风、宫廷风...不一样的喜庆!不一样的年味儿!更可以跟着热播剧打卡游横店。

    秦王宫里,跟着《陈情令》《庆余年》《剑王朝》,在四海归一殿、复道、长廊、99级台阶...打卡年度爆款剧。静室、岷山剑宗等剧中多个名场景经典复原,更有“剧中人”与你一起欢乐过大年。

    明清宫苑,1:1复制的紫禁城,跟着《我和我的祖国》《延禧攻略》《甄嬛传》在承天门广场、太和殿广场、西二长街...打卡拍照,感受“宫斗戏”诞生地的影视魅力。

    清明上河图是《知否》《陈情令》《从前有座灵剑山》等热播剧的拍摄地,樊楼、御街、布店组、蔡京府...打卡剧中同款场景。广州街·香港街作为抗战、谍战剧拍摄地,诞生了《伪装者》《老九门》等热播剧,明家大宅、新月饭店等让你一秒回到剧情。

    2020年春节,来横店过大年,玩转影视风,打卡热剧拍摄地。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金山岭长城开展“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