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旅游省内资讯
  • 分享
  • 《张库大道》剧组公益捐赠暨清河影视基地启动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入园政策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20-02-21 09:57:05
    语音播报

    《张库大道》剧组公益捐赠暨清河影视基地启动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入园政策

    自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张库大道》摄制组对张家口的疫情非常关注。《张库大道》剧组和清河影视基地向抗疫一线捐赠109万防护款和物资,支持防疫一线战疫情。

    此外清河影视基地也正式宣布,从园区重新开园开始到2020年12月31日,启动对全国所有医护人员入园均进行免费政策。

    近年来,张家口市桥西区依托“影视+文化旅游”的发展理念,通过发展影视文化产业,带动促进文化旅游、健康养生、冰雪产业融合发展,2019年,引进战略投资商,开发建设清河影视基地,实现了当年谋划、当年开建、当年投用,并且《张库大道》《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两部电视剧相继顺利完成拍摄,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张库大道》剧照

    年代传奇电视剧《张库大道》以清朝咸丰年间张家口的商业往来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代儒商在家国危机面前、山河巨变之中如何坚守商道,挪移乾坤。《张库大道》由韩栋、徐梵溪、李光复、李立群、刘佩琦、萨日娜、温玉娟、杜玉明、周明汕、臧金生、张宁江、马秋子、马卫军等联袂实力出演,可谓群星熠熠。

    清河影视产业基地是张家口城区首个影视基地,一期工程包括两大部分,古建筑主题区和土匪山寨区,新奇别致的拍摄现场,仿佛时光倒流,让人置身民国时代。古建筑主题街区主要有古城门、古长城,还有反映清末民初时代特征的商贸一条街、商会、府衙、晋绥风格的富豪民居院落。

    不负韶华,不惧风雨,不畏艰难,共克时艰,让我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石家庄34家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医务人员免门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