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旅游省内资讯
  • 分享
  • 河北组织开展“抗击疫情 共助文旅”在线公益培训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2-21 20:29:38
    语音播报

    河北组织开展“抗击疫情 共助文旅”在线公益培训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抗击疫情 共助文旅”在线主题公益培训活动,组织全省文旅行业从业人员强化学习、苦练内功,夯实疫情过后行业复苏、转型升级的基础。全省各级文旅部门相关领域工作人员、A级景区和旅游度假区经营管理人员、旅游规划设计单位主要业务负责人等约35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在线培训从2月15日开始,为期21天,由“旅豆学堂”文旅在线培训服务平台提供支持。培训内容主要为景区创建提升、文旅融合发展、景区宣传营销等方面,包括“赋能文旅:行业大咖专题讲座课”“互联网新营销:36计+案例精讲”“文旅系列主题课程”“全域旅游新战略:验收指导系列课”等专题课程。本次培训还专门邀请巅峰智业创始人、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锋就“文旅战‘疫’”相关主题进行了直播讲座。

    此外,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各市文旅部门安排专人负责建立学习社群,组织学员参与互动交流,并督促学员遵守培训纪律, 按时完成当日学习并提交学习作业。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推出线上三语种“全域旅游地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