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公益电影展映活动走进革命老区涉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4 16:12:29
    语音播报

    河北公益电影展映活动走进革命老区涉县

    9月21日,邯郸涉县沙河村鼓声阵阵、红旗飘飘,一派欢乐喜庆氛围。“我和我的祖国”河北公益电影展映活动来到革命老区涉县沙河村开展宣传和流动放映活动。中共涉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建正、河北影视集团中联院线总经理梅珂、副总经理张竹、邯郸惠民农村数字院线总经理李树华、邢台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总经理郭建华、邯郸市工人影剧院总经理刘燕军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活动。

    涉县是革命老区,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曾率领八路军129师在这里战斗生活6年之久,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和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和我的祖国——河北公益电影展映活动”走进涉县,为老区人民放映公益电影,表达了对老区人民的感恩和崇敬,同时送去了对老区人民的关怀与问候。

    晚7点整,电影《战狼2》《红海行动》在沙河村广场和一二九师纪念馆前广场同时放映。

    中联院线党总支第一支部还组织党员参观了晋冀鲁豫军区通讯处旧址、邯郸新华广播电台编辑部旧址等地,了解革命历史和红色新闻历史,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


    责任编辑:伍松林

    下一篇: “江山多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北省优秀摄影作品展”绽放金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