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电影《李保国》又来到了骆驼湾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9 09:45:16
    语音播报

    电影《李保国》又来到了骆驼湾村

    6月12日晚,骆驼湾村广场热闹起来。保定市锦秀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把深受百姓喜欢的影片《李保国》送到了老百姓家门口,村民一起观看了影片。“骆驼湾”村是全国闻名的红色行政村,这是2020年疫情以来,保定市放映的第一场农村公益电影。

    在放映现场,放映员对放映场地进行了认真消毒,并自购100多个口罩发到了观众手中,放映员和观众佩带口罩观影。确保收到安全有效的放映效果。

    放映活动中,河北农大教授——“农业驿站守护人”孙建设陪同村民全程观看了影片《李保国》,并与观影群众参与了互动,影片《李保国》已经是在骆驼湾村第二次放映了,但村民们热情不减,科技扶贫影片《李保国》让村民们真正感受到了科技扶贫对农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让观影的村民拥有了发自内心的浓浓幸福感。

    责任编辑:韩文哲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