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影院按下“播放键”!河北省电影院可于20日恢复开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0 21:47:38
    语音播报

    影院按下“播放键”!河北省电影院可于20日恢复开放

    河北新闻网7月20日讯(杨慧丽、朱家琪)根据河北省电影局7月19日下发的通知要求,全省电影院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河北省各地电影院纷纷采取各项防控措施,为开放观影做准备。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史建伟到石家庄正定县常山影剧院对电影院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巡查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史建伟到石家庄市裕华区CGV影城(中冶IMAX店)对电影院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巡查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史建伟到石家庄市长安区金棕榈东尚国际影城对电影院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巡查

    电影院恢复开放,防疫仍是第一位。河北省电影局对影院恢复开放时售票、座位等环节都进行了明确规定:包括售票方式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交叉隔座观影,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须全程佩戴口罩,对号入座;不同影厅错时排场等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石家庄市桥西区万象影城影厅布置

    石家庄市桥西区万象影城工作人员对影厅进行消毒

    石家庄市桥西区万象影城工作人员对影厅进行消毒

    “疫情期间,我们影院‘停业不停工’,我们不仅在消杀方面做足了工作,同时设置多道检测关卡,对观众负责,为开业做准备。”河北影视集团中联院线总经理梅珂介绍。

    为了保证消杀的效果,一些电影院还计划延长每场电影的间隔时间。“我们将对影院公共区域进行每天不少于5次的擦拭消毒,厅内每场电影观看结束后都会进行消毒。”影院工作人员介绍,3D眼镜每场使用后都放入消毒柜中进行消毒,同时提供售卖3D眼镜观影,并提倡观众自行携带眼镜观影。

    石家庄市长安区金棕榈东尚国际影城工作人员展示3D眼镜消毒柜

    石家庄市藁城区金棕榈国际影城工作人员在检票口做体温检测

    省电影局倡导各地因地制宜、创新理念、强化管理、完善服务,努力促进电影市场复苏、回暖,共同为中国电影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最高奖励5000元!石家庄市第七届旅发大会开始征集logo、吉祥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