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一年一次的“限定”美景已上线 惊艳你的夏天

    来源:北方网 2020-07-31 11:31:09
    语音播报

    一年一次的“限定”美景已上线 惊艳你的夏天

    盛夏,无疑是一年中最多彩的季节,到处都是瓜果飘香、花团锦簇。虽说最近天气晴雨不定,但生活的乐趣可不能放弃。即使不能远游也不要错过身边的限定风景。走出家门,去山水花海间放肆寻夏,这样的美好周末你值得拥有。炎炎夏日难挡花儿绽放的脚步,一起出发打卡这份属于津城的“夏日限定”美景吧。

    清雅夏荷: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

    荷花是津城夏日里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进入仲夏时节,水上公园、北宁公园、长虹公园、人民公园等多处荷花进入盛放期,片片荷花盛开,清风中满是荷花、荷叶的芬芳香气。游人做好防护,门口测温,按规定进入园区后,即可游走在荷塘间,感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意境。

    赏荷花、采莲蓬、品莲子……津郊各地精心打造的荷花景观,也成为盛夏田园里的一抹靓丽风景。盛夏来临,西青区第六埠村300亩荷塘各种莲藕、睡莲等鲜花竞相开放,近期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前往赏花拍照。此外,东丽公园、西青郊野公园、蓟州于桥水库周边水岸等也都隐藏着令人向往的赏荷美景,享受一份清凉,感受一阵芬芳,微风轻拂,也是市民和游客休闲观景的好去处。

    元气向日葵:入目无他人,四下皆是你

    如果说清雅的荷花是最能代表夏天的花,那向日葵就是最适合夏天的花,热情阳光、明亮坦荡。向日葵,又名望日莲,太阳花,它还有着非常浪漫的花语,代表“沉默的爱,没有说出口的爱”。在中新天津生态城永定洲文化主题公园内,一大片向日葵正灿烂地开放,在阳光照耀下明媚动人。天空湛蓝,金浪翻滚,绝美景致惹人沉醉。漫步在花丛间,宁静清新的花海气息,自然纯真的田园生态,让人心神舒畅。

    浪漫马鞭草:弄花香满衣,赴一场花海之约

    前段时间,你是不是也被天津港保税区七彩花田的油菜花海惊艳了呢?近日,七彩花田再换新装,大片马鞭草竞相开放,放眼望去,宛如一片浪漫的紫色海洋,美不胜收。摇曳的身姿,清新的花色,繁茂的样貌,使它深受人们的喜爱。除了七彩花田,滨海新区泰达城市广场的“紫色花海”也颇为吸睛,大片马鞭草随风飘摇,十分梦幻,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拍照。(津云新闻记者徐美虹)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云旅游”:云端美好 触手可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