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石家庄至塞罕坝 京津冀首趟旅游班列7日开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4 00:00:00
    语音播报

    石家庄至塞罕坝 京津冀首趟旅游班列7日开行

    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铁路局)获悉,8月7日,京津冀首趟旅游班列将从石家庄鸣笛首发,目的地为承德塞罕坝。这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协作,加快推进旅游市场复苏,着力推出的新服务、新品牌。

    首趟京津冀旅游班列配备了两节多功能车厢,设置有书吧、茶吧、酒吧,提供KTV、茶艺展示等个性化服务,旅客在列车上就能享受高品质增值服务。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铁路部门将严格按照国家防疫标准,细化完善游客疫情防控措施,出团前进行体温检测,核对健康码。列车上备有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就餐采用分餐制,确保游客安全安心健康快乐出行出游。(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李溢春)


    责任编辑:王建

    下一篇: 太行奶娘!河北这个纪念馆里,记录着这样一个特殊的英雄群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