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张家口人 安家沟惠民月活动9月17日启动

    来源:长城网 2020-09-14 18:21:04
    语音播报

    @张家口人 安家沟惠民月活动9月17日启动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张家口市桥西区旅游局、张家口中青国旅七中店、安家沟生态旅游景区将联合举办安家沟生态旅游景区特惠旅游惠民月活动。活动自9月17日开始,持续至10月底景区停业时结束(具体时间以景区停业公告为准)。

    旅游特惠月活动期间,安家沟生态旅游景区将推出多种惠民旅游套票,包括门票在内的漂流、玻璃吊桥、滑索等30多种项目全部参加本次活动,推出惠民套票价格,让市民及游客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了解,安家沟生态旅游景区是张家口市区范围内的一家4A级景区,经过多年建设与发展,目前该景区不仅拥有良好生态环境及自然风光,同时还打造了峡谷漂流、玻璃吊桥、激流勇进、激情滑草、高空滑索、旋转木马、亲子钓鱼、疯狂老鼠、蜂巢迷宫、丛林穿越、太空飞碟等多项大中小型游乐娱乐设施项目,既有惊险刺激的体验项目,也有悠闲自在的儿童娱乐项目,能同时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游客娱乐需求。

    此次安家沟惠民月旅游活动惠民套票由张家口中青国旅七中店发售,市民可拨打电话:13253165318,提前了解活动相关信息,提前安排出游时间和行程。(记者苏晓瑞)


    责任编辑:王建

    下一篇: 2020年迁安市“滑遍城乡”轮滑运动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