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少儿古装微电影“三人成虎”正式上线!(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9 18:06:20
    语音播报

    少儿古装微电影“三人成虎”正式上线!(二)

    刚刚过去的这个暑假,阅亮船少儿语言发起的大型公益儿童微电影《我是小戏骨之成语故事“三人成虎”》顺利录制完成,微电影拍摄历时三个月,行程5000公里,脚步遍及石家庄、邯郸、唐山、张家口、保定等地,有五百多名儿童参与拍摄演出,这个暑假,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体验。

    据了解,《我是小戏骨之成语故事“三人成虎”》是一部以中国经典成语故事“三人成虎”为主要内容,以故事形式对成语出处、典故、含义进行解释,生动再现成语典故中耐人寻味的哲学道理和历史发展的微电影。

    拍摄前期,河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河北省话剧院专业演员等一线老师对孩子进行专业指导,经过三个月专业拍摄和精心剪辑,共有九部“微电影”脱颖而出,进行展播。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少儿古装微电影“三人成虎”正式上线!(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