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邯郸曲周:“七进”演出进军营 军民共叙鱼水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2 15:17:13
    语音播报

    邯郸曲周:“七进”演出进军营 军民共叙鱼水情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慰问送关怀,拥军暖人心。10月21日,由曲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双创双服”文化惠民“七进”演出活动走进邯郸市民兵训练基地,为正在集训的曲周县民兵队员们送去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集训的一百多名民兵队员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歌曲《强军战歌》激昂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戏曲《朝阳沟》《穆桂英挂帅》《一家人》,歌曲《梨花又开放》等精彩节目赢得了民兵队员们的阵阵掌声;乐器唢呐独奏《红色经典》奏出了熟悉的旋律,表达了对战士军纪严明、吃苦耐劳、保家卫国的赞美之情。最后,演出在歌曲《兵哥哥》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演出效果大气磅礴、催人奋进。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丰富了民兵队员们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民兵队员热爱武装、奉献家乡的强烈责任感和荣誉感,让民兵队员们在紧张的训练和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广大民兵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毛雨禾

    下一篇: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基层惠民演出走进怀安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