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原创栏目
  • 分享
  • 预告丨《倾听时光》近年经典流行歌曲音乐会情暖深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6 16:40:31
    语音播报

    预告丨《倾听时光》近年经典流行歌曲音乐会情暖深秋

    河北新闻网10月26日讯(韩文哲 张紫璇)风一动,寒一重,渐渐地省会石家庄已经步入深秋。10月30日河北交响乐团将于河北交响乐团演奏厅举办“《倾听时光》近年经典流行歌曲音乐会”,在寒夜用音符带给您心灵的温度。

    本场音乐会由现河北交响乐团声乐队队长刘世纲担任指挥,李斌、蒋艺进行钢琴演奏,歌曲全部选自近些年来听众们最耳熟能详的经典流行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匆匆那年》《大鱼》《彩虹》等,整场演出共分为三大板块、十三首曲目,还有返场的惊喜小彩蛋,好歌连连,感动不断!

    “恩重如山”追溯了老一辈的亲情与关怀,“岁月如歌”让我们一同缅怀逝去的光阴,“似水年华”用铿锵致敬青春……一段段扣人心弦的旋律使人一秒置身时光的流转线,在听惯了耳机里的嘈杂之后,音乐会会重新唤醒你的感官,带来别样的视听盛宴。

    10月30日,相约河北交响乐团演奏厅一起“倾听时光”吧。

    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河北交响乐团演奏厅(西大街98号)

    演出时间:2020年10月30日19:30

    责任编辑:韩文哲

    下一篇: 把传统文化送到了百姓身边河北省京剧研究院举行走进雄安新区系列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