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第七届河间西河大鼓书会长篇书场开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9 14:43:37
    语音播报

    第七届河间西河大鼓书会长篇书场开唱

    10月25日下午,第七届河间西河大鼓书会长篇书场活动在李多奎大剧院广场举行开幕式。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西河大鼓”,以独特的艺术魅力广泛流传,深受群众喜爱,本次活动以落实“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活动为指导思想,繁荣文艺创作,活跃群众文艺生活,加快“文化河间”建设,为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为西河大鼓的传承、传播、繁荣增添活力,为打造文化古城浓厚的艺术氛围贡献力量。

    西河大鼓长篇书场自10月25日开始至11月8日,每天下午在河间府署东侧停车场内、李多奎大剧院门前广场、瀛海公园广场演唱长篇西河大鼓书。优秀西河大鼓演员张素阁、翟立欣、王丽娟的精彩演唱让广大群众过足西河瘾。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彰显文化品牌活跃餐饮经济——“品味邢襄”金秋美食文化节如火如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