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原创栏目
  • 分享
  • 战“疫”进行时,康旅在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3 17:49:00
    语音播报

    战“疫”进行时,康旅在行动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多地医疗队紧急集结前来支援,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作为去年“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单位,康旅控股集团通过多种形式传递爱与希望,共同战“疫”!

    康旅志愿者在社区展开防疫服务

    抗击疫情,快速响应

    1月3日,康旅集团发布《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提醒广大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同时恢复防疫工作机制;1月5日启动《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预案》,强调防控疫情的工作方法,于当天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实行专人专项管理,落实到位;1月6日通知全体员工在家办公,安排好工作,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共渡难关,同时发布H5《我是康旅人,我承诺》,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和执行各项防控措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集团员工纷纷加入承诺的行列,同舟共“冀”,共同抗疫!

    抗击疫情,勇担责任

    1月5日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发通知,暂停举办大型聚集性群众文化旅游活动,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集团旗下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康辉航空服务公司第一时间取消行程、完成出行受阻退票,并妥善安置滞留在外的游客,组织隔离。同时,还安排了24小时专人值班,确保及时有效处理后续事宜。

    康辉旅游汽车公司接到运输保障任务后,立即响应。

    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1月8日,康旅集团旗下河北康辉旅游汽车运营有限公司主动请战,迅速上报应急保障车辆,24小时待命,时刻准备着为疫情防控奔赴一线。1月11日凌晨三点,康辉旅游汽车公司接到运输保障任务后,立即响应,紧急召集9辆大巴车和9名司机,仅仅三个小时便集结完毕。他们身穿防护服,认真且严谨,在充分做好防护措施的基础上,于清晨六点统一前往藁城区,持续14个小时的工作,将藁城区的群众陆续分批转移到相应的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

    抗击疫情,温暖守护

    据了解,为了尽快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众多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寒风中连夜值守,为节省时间只能吃泡面和饼干。康旅集团旗下餐饮公司积极对接,主动承担起为多个防疫站点义务送餐的任务。他们每天凌晨四点便起床开始准备,以保证每一顿热乎乎的饭都能够准时送达——“你守护群众,我守护你”。

    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康旅集团的员工主动申请加入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协助联系居民、募集发放物资、宣传防疫抗疫……驻扎在塔元庄的康旅员工们全员上岗,在党支部的领导下,有条不紊地展开防疫防控工作——配合核酸检测、维持现场秩序、登记录入信息、排查登记中高风险区人员……

    同时,集团员工还通过画作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为国际庄加油!

    责任编辑:王建

    下一篇: 《我的家 我的庄》——献给我的家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