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原创栏目
  • 分享
  • 河北廊坊两位小女孩为社区抗疫一线人员送上暖心歌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4 16:37:30
    语音播报

    河北廊坊两位小女孩为社区抗疫一线人员送上暖心歌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娜娜、周禹佳)“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听我说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1月13日,河北省廊坊市银河南路街道检测点之一的阳光逸墅小区北门前,医护人员正在为陆续前来登记的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工作。这时,在核酸检测点发生了暖心一幕,两位小女孩边跳边唱《听我说谢谢你》,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感谢,小朋友们深深的一鞠躬、一弯腰、一个个手舞动作,每一句天真无邪的童音都传递了孩子们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的感谢与敬意!

    据了解,银河南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12个社区工作人员、市区包联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在辖区18个核酸检测点连日来夜以继日坚守一线,截至13日凌晨已组织辖区45287名居民进行了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毛雨禾

    下一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河北文艺工作者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