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文旅 抗疫进行时 | 石家庄市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勇作先锋筑牢防疫红色堡垒

    来源:石家庄文旅之声 2021-01-14 20:20:15
    语音播报

    河北文旅 抗疫进行时 | 石家庄市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勇作先锋筑牢防疫红色堡垒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市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响应号召,上一线、当先锋,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战斗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在肩,党员干部奋战抗疫一线

    在疫情面前,石家庄市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战”,勇担使命,落实防控措施。
    他们有的协助社区入户统计人员信息,做好人员排查和登记工作;有的参与小区值守执勤;有的维持核酸检测秩序;有的为社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保障居民健康安全。

    群众在心,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小区暖气管道损坏,居民取暖受到影响,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党员紧急联系工作人员,帮助维修暖气管道。

    评剧院一团党员为出门不便的老人送去了生活用品。

    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民间工艺博物馆、霞光大戏院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帮助小区居民采购生活物资,打包分发食品,切实解决老百姓在疫情中的实际生活问题。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石家庄市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用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社区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石家庄市丝弦剧团党员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工作

    石家庄市群艺馆党员维护核酸检测人员秩序

    石家庄市评剧院一团党员张志辉协助社区做好二次核酸检测

    石家庄市美术馆党员陈蕾协助社区做好第二次核酸检测登记工作

    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韩帅参与社区执勤

    石家庄市霞光大戏院党员任志永协助居委会为社区搬运并分拣打包蔬菜


    责任编辑:王建

    下一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河北文艺工作者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