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三只小猪》即将上演!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推出清明踏春演出季

河北新闻网 2021-03-23 18:47: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儿童剧《三只小猪》即将上演!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推出清明踏春演出季

    自新年伊始,石家庄因新冠肺炎疫情进入“战时”状态以来,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已与观众朋友们阔别了两个月之久。如今随着石家庄疫情形势的持续转好,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终于要迎来2021年的首个清明踏春演出季。3月27日、28日上午10:00,经典儿童剧《三只小猪》将作为剧院复演后的首部剧目,与小朋友们准时相约。

    清明踏春演出季是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结合初春实际,为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生活,满足广大儿童剧爱好者的精神需求而推出的一系列演出活动。本次清明踏春演出季所推出的剧目,具有流传广泛、轻松愉快、观众喜闻乐见,舞台互动丰富等特点。

    据了解,本次清明踏春演出季的首部剧目,《三只小猪》目前就正处在紧张的排演阶段。全体演职员正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力争为阔别已久的广大观众献上一次难忘温馨的演出。在濯净了疫情的灰尘、告别了凛冽的寒风之后,欢迎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走进儿童剧场,一同开启一次春日里的暖心之旅。

    除《三只小猪》之外,在这个清明踏春演出季,儿童剧场还为大家准备了《木偶奇遇记》《丑小鸭》《猫爪在上》等多部优秀经典的儿童剧作品。以上剧目将分别于4月3、4、5日,4月10、11日,4月17、18日上午10:00准时在儿童剧院上演,届时欢迎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一同走入剧场,共赴舞台之约。欢迎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来到儿童剧场,共同开启一次童话之旅!

    为了更好地适应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发展,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坚持每日对售票中心、前厅、剧场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全面消杀,清洗空调设备等。在演出开放后,剧院会严格控制观众人数,严格遵照出票率不能超过50%的规定,间隔就座。在每场演出前后,剧院也会对剧场进行全方位的消毒。观众在进入剧场之前,需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等。



    责任编辑:王建

    下一篇: 河北承德:京剧进校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