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栏目

视频 | 大型情景演唱剧《花月梦》

河北新闻网 2021-03-24 18:40: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视频 | 大型情景演唱剧《花月梦》

    大型情景演唱剧《花月梦》由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出,充分利用歌、舞、乐、戏曲等综合舞台艺术功能和演员歌、舞、戏多栖的特点,精心打造了一台独具特色的大型情景演唱剧。

    点击观看:大型情景演唱剧《花月梦》

    总导演:边发吉

    出品人:贺跃进

    领衔主演:汪娟

    声乐指导:邹文琴 王志信(特邀)

    执行导演:杜燕峰 王山林 刘少华 王小明 胡雅丽 高东

    编剧:杨舒棠 王新生

    作曲:刘军科

    舞美 道具设计:李家旺

    汪娟

    领衔主演:汪娟,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青联委员、河北省政协委员,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

    自1998年至今,连续九年参加河北电视台的春节晚会;1995年到现在,参加深入基层演出4000余场,观众达400万人次,足迹走遍河北大地。

    先后被授予河北省宣传文化系统首批“四个一批人才”,“三三三人才”二层次,“燕赵文化英才”,河北省五四奖章、河北优秀青年,三八红旗手,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省直新长征突击手,科普先进个人,荣记河北省二等功,百名雷锋,河北省第四届“德艺双馨”先进工作者,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称号。

    荣获中央电视台第七、第八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优秀奖,河北省第六届戏剧节优秀演员奖,河北省第五届音乐飞龙奖表演一等奖,第十二届河北省文艺振兴奖青年演员奖,首唱的歌曲《春雨》被中国音协评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歌曲大赛》优秀奖,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首唱的的歌曲《修身谣》荣获全国广播新歌一等奖,2012年因主演大型情景演唱剧《花月梦》个人荣获第九届河北省戏剧节优秀表演奖被业界认为首创河北之先河。

    责任编辑:王建

    下一篇: 春日赏花好时节 | 杏花山上,春风十里,快来这儿邂逅河北的春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