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不用的慈善凤凰城
  • 分享
  • 唐山迁西爱心协会捐款赠物暖人心

    来源:唐山晚报 2016-12-21 17:24:37
    语音播报

    唐山迁西爱心协会捐款赠物暖人心

        自从2014年6月,迁西县爱心协会成立并在民政局登记注册以来,会员们从身边小事做起,无偿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用他们的行动弘扬现代文明新风尚。

        今年,该县青山关发生火灾,爱心协会及时为消防官兵送去了150件矿泉水、1500个馒头、50件火腿肠、50件榨菜等物资。今年3月,爱心协会又成立了爱心超市,呼吁爱心人士捐赠衣物,并将衣物整理好摆放在爱心超市货架上,方便有需要的人来免费领取,此举得到了全县百姓的支持和好评。会员们还把衣物寄往全国各地,让更多的人受益。

        今年5月,协会又开展了爱心妈妈活动,呼吁爱心人士一天节省一元钱,一年365元钱,10个妈妈帮助一个贫困孩子上学。2016年高考过后,协会和民政局联手帮助一位贫困大学生交了学费和生活费。紧接着,爱心协会的爱心妈妈们带着自己的孩子去慰问贫困儿童。

        据不完全统计,爱心协会成立至今,已组织会员帮助了30多名贫困学生,并给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衣服和爱心捐款。2015年年底,会员为30多名特困老人解决生活急需,为他们送去了总价值32460元的米、面、油等日用品。同时,他们还为7家敬老院安装了净水机,让老人们喝上安全健康的水。此外,志愿者还为老人们理发、收拾卫生、免费义诊、文艺表演,为老人送去欢乐。据了解,新年前会员们还将去慰问迁西县的特困老人。(记者 徐喆 通讯员杨静)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