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曹妃甸港
  • 分享
  • 曹妃甸国际职教城与多家单位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来源:唐山晚报 2017-07-12 10:22:01
    语音播报

    曹妃甸国际职教城与多家单位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图为天津职业大学和北京曹妃甸职教城投资有限公司签约

    7月4日上午,为进一步促进职业院校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在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开幕式后,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与多家单位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校企合作是延伸职业教育发展、实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离不开企业的合作与支持,企业的发展也需要技工教育提供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支撑。

    签约仪式上,天津职业大学和北京曹妃甸职教城投资有限公司,天津职业大学、新西兰太平洋酒店管理学院、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金荣整形美容医院和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分别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协议签订后,将促进职业院校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和“一带一路”倡议,对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与职业院校协同企业“走出去”模式实施具有重大意义。(记者 赵立峰)

    责任编辑:吴会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