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曹妃甸港
  • 分享
  • 曹妃甸与北京多家旅游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曹妃甸报 2017-07-20 10:08:58
    语音播报

    曹妃甸与北京多家旅游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在7月14日曹妃甸北京旅游推介会上获悉:推介会上,区旅游局与北京春秋国际旅行社、岷江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国奥旅行社等旅游企业现场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自愿结成曹妃甸旅游市场开发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曹妃甸旅游品牌。

    曹妃甸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当前,曹妃甸旅游业紧随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国家战略发展步伐,以“顶层设计、高位推动、精准定位、倾心打造”为基准,深挖旅游资源,展示文化底蕴,日益形成了湿地生态游、海滨海岛游、妈祖文化游、港口工业游、研学体验游、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六条旅游精品线路和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海滨海岛旅游区、妈祖文化旅游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四大旅游板块,年接待游客150万人次。

    当地旅行社代表纷纷表示,美丽的曹妃甸令人向往,通过此次推介会加深了对曹妃甸的了解,广大的北京游客又有了一处旅游度假优质目的地,非常期待与曹妃甸尽快开展对接合作。 (记者刘晓静)

    责任编辑:吴会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