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 分享
  • 唐山举办会展业投资说明会 暨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07-26 09:40:34
    语音播报

    唐山举办会展业投资说明会 暨项目签约仪式

    7月25日上午,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转移系列活动之一——唐山会展业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湖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曹全民出席。

    曹全民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唐山以大力发展会展业为抓手,不断提高城市建设、城市经济和城市管理“三城联动”水平,倾力打造区域性国际会展中心。北京会展联盟、北京优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和德国Bluepool公司,联合在唐山投资建设国际会展产业园及京津冀会展创新协同中心项目,必将为全市会展业快速聚集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主动作为,为园区和企业提供宽松的营商环境、高效的政务服务,凝聚推动会展业快速发展的强大合力。

    活动中,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及有关客商代表分别致辞。

    签约仪式上,共有21个来自北京的会展行业企业签署相关协议,包括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设立会展企业创新中心,以及20家会展设计、咨询、工程多个行业类型会展企业入驻国际会展产业园。(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吴会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