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焦彦龙丁绣峰等市领导慰问驻唐部队官兵及优抚对象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08-01 09:16:20
    语音播报

    焦彦龙丁绣峰等市领导慰问驻唐部队官兵及优抚对象

    7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走访慰问优抚对象高春华。 (记者 刘洪超 摄)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焦彦龙、丁绣峰等市领导走访慰问了驻唐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7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首先来到唐山军分区走访慰问。焦彦龙指出,多年来,唐山军分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扭住“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强军目标,在军队改革、能力建设、作风转变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唐山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发展的重要指示,奋力推动唐山这座英雄城市再创辉煌,军分区承担着重要责任。希望唐山军分区广大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把总书记对唐山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军分区各项工作中去,沿着总书记为我们指引的方向大踏步前进,自觉承担好在推动唐山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重要责任,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推动军分区各项工作再创辉煌。在优抚对象高春华家中,焦彦龙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他继续发挥余热,为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7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首先来到预备役炮兵第七十二师走访慰问。丁绣峰说,七十二师为唐山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部队建设提供服务保障,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唐山建设发展大局,为早日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在伤残军人徐绍景家中,丁绣峰把慰问信、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手上,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并祝愿他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市领导郭彦洪、曹征平、丁荣进等分别慰问了驻唐部队官兵或优抚对象。

    驻唐部队广大官兵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重托,有效履行职责使命,全力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贡献力量。优抚对象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表示要弘扬光荣传统,为唐山的改革发展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吴会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