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 分享
  • 唐山开展打击保健食品 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08-01 09:19:21
    语音播报

    唐山开展打击保健食品 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记者从唐山市食药监局获悉,为严厉打击保健食品违法犯罪行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日前,市食药监局、市公安局联合出台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保健食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据悉,本次行动以保健食品非法生产、非法经营、非法添加、非法宣传为重点打击类型,以保健食品生产加工产业集中地区、集散地和批发市场、成人保健品店、药店以及互联网销售平台等为重点区域。通过主动摸排、联合执法、抽样检测、群众举报、行政移送等多种渠道,严厉打击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群众反响强烈的保健食品违法犯罪活动。力争侦破一批大要案件,捣毁一批犯罪窝点,斩断一批犯罪链条,处理一批犯罪分子,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保健食品领域犯罪,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不受侵害。 (记者郑芃芃)

    责任编辑:吴会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