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 分享
  • 唐山表彰19个“情系国防好家庭”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08-02 09:54:05
    语音播报

    唐山表彰19个“情系国防好家庭”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唐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下发《关于命名表彰“唐山市情系国防好家庭”的通报》,对韩守君家庭等19个“唐山市情系国防好家庭”予以表彰。

    为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关爱军人军属、关心国防建设的良好局面,今年3月至7月,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唐山军分区政治工作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评选“情系国防好家庭”活动。活动中,各级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合,按照评选标准,主动挖掘线索,广泛听取意见,认真选拔推荐。经过市评审委员会综合考核,韩守君家庭等19个事迹感人至深、社会反响强烈的家庭被命名为“唐山市情系国防好家庭”。这些家庭以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为己任,彰显和弘扬无私忘我、献身国防的社会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了为军队、军人、军属多做好事,为国防建设多贡献力量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和国防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史海英、张柏生)

    责任编辑:吴会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