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 分享
  • 唐山召开小微企业 “双创”示范工作推进会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08-08 10:00:48
    语音播报

    唐山召开小微企业 “双创”示范工作推进会

    8月7日,我市召开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工作推进会议,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确保“双创”工作务实高效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娟,副市长孙文仲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胡国辉指出,总体上看,我市“双创”工作取得较大进展,成绩相当明显。但在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问题也不容忽视。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双创”工作的危机感和使命感,采取果断措施,拿出有效办法,全力推进“双创”工作开展。

    胡国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差距短板,打通阻滞“双创”工作的关键环节,通过加快项目评审、加快资金拨付、加快项目培育等措施,促进“双创”工作开展。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各级各单位要站在服务全市大局的高度,明确任务,密切配合,主动协调,狠抓落实,确保各县(市)区“双创”试点工作年内有突破性进展。要“干”字当头,闻令而动,落实“四个干”机制,将任务、目标等逐一明确,突出时间节点,突出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落实,不断推动“双创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李忠娟、孙文仲分别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记者 郑芃芃)

    责任编辑:吴会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