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曹妃甸港
  • 分享
  • 龙河荷花绽放 华景夏日温情

    来源:曹妃甸报 2017-08-09 10:36:12
    语音播报

    龙河荷花绽放 华景夏日温情

    “柳叶鸣蜩绿暗,荷花落日红酣”。又是一季荷花绽放的日子,十农场龙河华景生态园里的荷花,争奇斗艳,竞相绽放,带给游人赏心悦目的震撼和无限的遐想。

    这个夏天燥热的气浪,一阵阵扑向脸颊,而龙河华景生态园却荷塘送香——红的深红,白的纯白,绿的翠绿,粉荷重露,莹莹欲滴。

    十农场龙河华景莲藕种植有限公司地处双龙河西岸,周边有曹妃甸高尔夫、曹妃甸湿地、蚕沙口妈祖庙等风景旅游区,景区连缀、相互辉映。

    近年来,龙河华景生态园凭借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倾力打造百里生态长廊,附近种植8万余棵树木,为游客形成一个天然氧吧。同时,依托独特的生态环境,针对京津唐秦游客资源,按照精品乡村游的标准,精心打造了水果采摘、有机蔬菜采摘、鱼虾垂钓、迷你野生动物园、珍禽养殖区、水上项目娱乐、农事体验、农副产品销售区等项目,让游客感受浓厚的曹妃甸风情文化,感受田园带来的轻松舒适,并朝着打造独具特色、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扎实推进,为我区乡村游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讯员 李宗岳、孙继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会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