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迁安再上15亿元钢铁深加工项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08-11 11:32:45
    语音播报

    迁安再上15亿元钢铁深加工项目

    迁安金奕实业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80万吨镀锌板项目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该项目主要建设年产80万吨热镀锌带钢生产线,总计安装6套冷轧机组、7条酸洗生产线、8条镀锌生产线。项目选址于河北迁安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00亩。

    据悉,金奕年产80万吨镀锌板项目属于钢铁深加工项目,该项目可极大提高产品附加值,并有效延伸迁安钢铁产业链。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9.8亿元、利润1.45亿元、税金0.48亿元。

    该项目以本地钢铁企业生产的热轧钢卷为原材料,主要生产热轧镀锌板,年可耗钢80万吨,实现了钢铁就地加工升值,对加快迁安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迁安依托钢、延伸钢、不唯钢,打造精品钢铁、装备制造、现代物流3个超千亿元产业集群和煤化工、包装建材、食品医药、节能环保、高新技术5个超百亿元产业板块,围绕打造新型制造业基地和现代服务业高地,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增效升级。其中,在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方面,实现了传统产业的提升、增效。耗钢率由2010年的不足7%提高到2016年的33%。(刘亚会、谌涛)

    责任编辑:吴会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