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 分享
  • 唐山成立首家学会联合体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7-09-05 14:50:18
    语音播报

    唐山成立首家学会联合体

    8月31日上午,唐山市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召开成立大会,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出席会议。

    该联合体是我市成立的首家学会联合体,标志着我市科协学会发展开启了新的模式。学会联合体重在创建学科和人才间有机互动、协同高效、资源开放共享的长效机制,形成共谋发展、联合攻关、协同改革的稳定体系。

    该联合体由市抗癌协会、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市营养学会、市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市老年保健协会、市女性健康科普协会六家学会联合成立,旨在探索科技社团的管理创新模式,促进资源互补和共同进步,推动科学普及、学术交流、咨询培训、合作开发和人才培养,更好地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市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为广大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科技工作者服务。(记者 闫妍 通讯员 卜建设、张晶晶)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