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 分享
  • 迁安交警出新招限时停车解困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3 14:20:46
    语音播报

    迁安交警出新招限时停车解困扰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私家轿车数量也日益猛增,给城市道路通行带来巨大压力,尤其在市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道路,学生上下学期间道路拥堵问题尤为突出。对此,迁安市公安交警大队在市重点校园周边统一规划增设了限时停车位,取得了明显效果。

    据悉,此次增设限时停车位是在持续加大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劝阻和违法处理的基础上,本着多管齐下、疏堵结合的治理原则,为防止车辆乱停乱放而采取的有力举措。经过对学校周边道路实地勘察,充分考虑人流量、车流量和接送孩子高峰时间段等因素,重新进行科学划置和整合。

    截至目前,交警已经在第五实验小学、第六实验小学和市直幼儿园周边施划机动车限时停车位150余个,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校园周边“停车难”的问题。(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吴艳丽 通讯员 爱文)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