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 分享
  • 唐山首届“艺联杯”书画艺术展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7 14:55:16
    语音播报

    唐山首届“艺联杯”书画艺术展开展

    25日,在唐山学院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了“喜迎十九大·心系大中华”——唐山首届“艺联杯”书画艺术展开展仪式。展览由中国商界文联、唐山市文联主办,唐企艺联、大唐画院等团体联合承办。期间,唐山市多位知名书画家在现场进行点评。

    据介绍,唐山首届“艺联杯”书画艺术展,自征稿以来受到书画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来稿535件,稿件数量之多、水平之高,在唐山书画展历史上并不多见。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共有93件作品(其中书法40件,国画53件)入展,并评选出特别奖1名,书法、国画优秀奖各10名。

    据了解,本月29日15时将举行本次活动的颁奖仪式,届时唐企艺联艺术团将献给观众一台精彩的节目。同时,全体获奖书画家们联合创作的精美册页将在现场进行义拍,所得善款将用于公益捐助。(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师源)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