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 分享
  • 唐山市宏文中学在2017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获殊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9 15:51:37
    语音播报

    唐山市宏文中学在2017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获殊荣

    日前,从古冶区教育局获悉,唐山市宏文中学在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高中组“全国踏板健身操中学套”项目特等奖,旗子操荣获高中组《全民健身操等级规定动作》轻器械健身操项目一等奖,这是该校继今年6月份取得“2017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北赛区)”踏板操和皮筋操双料冠军之后的又一殊荣。

    据了解,此次大赛于9月23日至27日在青岛大学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大学协办。共有来自全国20个分赛区30个省市选拔、推荐的370多支参赛队伍、近80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近年来,古冶区瞄准“创新、均衡、品牌”的发展方向,全力打造“全市有位置、全省有影响”的教育强区。该区大力实施“一校一品牌”工程,强化素质教育,注重学生个性发展,打造出特色鲜明的教育亮点和品牌。羽毛球、象棋等体育项目和经典诵读、茶艺等传统文化项目已多次在国家、省、市比赛中获奖。(张威)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