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 分享
  • 唐山市将举办2017第二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10-24 10:20:19
    语音播报

    唐山市将举办2017第二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据市贸促会发布信息,唐山市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7第二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车展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唐山市委员会、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据悉,本届车展包含室内室外两个展区,共设2.3万平方米展览面积,从普通的五六万元的新能源小汽车,到几十万、上百万元的平行进口汽车应有尽有,60余个品牌、500余款车型,展示国内外汽车工业新技术、新理念、新产品,力求打造成华北地区品牌车展。同时,车展现场将有众多惠民举措。车展期间汽车生产企业、区域商、经销商三方将进行联合降价促销,组委会还推出购车送大礼包等活动,真正做到车企有销量、市民得实惠,更为促进唐山市汽车市场发展作出贡献。此外,车展设立了儿童卡丁车体验场,为家长带孩子们参观了解和体验汽车工业发展提供了寓教于乐的环境。(记者韩冬 通讯员王大勇)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