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 分享
  • 唐山国际旅游岛2017冬季旅游拉开序幕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11-13 17:19:43
    语音播报

    唐山国际旅游岛2017冬季旅游拉开序幕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唐山国际旅游岛冬季旅游推介会上获悉,2017冬季旅游正式拉开序幕。

    会上推介了唐山国际旅游岛月岛景区、菩提岛景区冬季旅游资源、文化、产品,发布了精品线路。菩提岛秋冬活动以“禅色、禅养、禅动、禅修”为主题,赏秋、观鸟、亲子教育、养生、理疗、徒步、骑行、滑冰、滑雪、法会、放生、灯展等活动精彩纷呈;月岛观冬海、看日出、拣牡蛎、泡温泉、赏夜景等项目,让游客尽享风光之美、愉快之旅。来自北京、天津、省内地市及邻省的8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及10家省、市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唐山国际旅游岛为高纬度地区稀缺型海岛,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坐拥得天独厚的海岛、温泉、沙滩、深海淤泥、佛教、生态及文化资源组合。近年来,随着开发建设的深入推进,旅游岛景区形象明显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逐步提高,并已成为京津冀旅游界合作发展的首选地之一。2016年游客接待量增长了40.5%,今年1至10月份,核心景区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107%,旅游岛已成为配套功能日益完善的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记者 韩冬 卢山 通讯员 陈宁 徐小跃)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