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 分享
  • 唐山新增两家国家级星创天地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11-16 16:09:54
    语音播报

    唐山新增两家国家级星创天地

    日前,记者从唐山市科技局了解到,唐山市北方食用菌产业星创天地和美客多星创天地获批备案第二批国家级星创天地,由此,我市国家级星创天地数量累计达到8家。

    据了解,北方食用菌产业星创天地以服务中国北方食用菌产业链为宗旨,通过构建完善的食用菌产业创新创业中心,引领创业人才创新创业,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为农业领域的创客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推动遵化市乃至全国食用菌产业快速发展。美客多星创天地则充分利用人才优势,重点开展板栗种植、肉鸡养殖技术指导,定期召开示范现场会和专题培训会,举办创新创业沙龙、创业大讲堂、创业训练营等创业培训活动,提高创业者板栗种植、肉鸡养殖水平和能力,推进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闫妍 通讯员 王柏文)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