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 分享
  • 唐山举办普法骨干培训班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11-16 16:12:01
    语音播报

    唐山举办普法骨干培训班

    为期两天的唐山市普法骨干培训班,于11月15日结束,来自唐山市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的百余名基层普法工作者参加了培训。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全面开创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创唐山“七五”普法工作新局面,要求抓好基础性工作,确保“七五”普法稳步实施;强化措施,确保“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地生根;创新形式,开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培训期间,市地税局、安监局、药监局就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介绍了经验,丰南、曹妃甸、迁西、滦南、遵化5个县(市)区就组织实施“七五”普法工作作了汇报。河北行政学院闫丽丹教授和广电网络公司王颖经理,分别作了《法治宣传教育在推动法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创新普法形式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法治宣传》讲座。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丰南、路南的法治创建工作。(记者 黄岩 通讯员 陆永来)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