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 分享
  • 唐山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11-17 14:10:54
    语音播报

    唐山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11月16日,唐山市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副市长孙文仲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文仲要求,要全力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从现在起到明年3月底,在全市集中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范围要覆盖所有地区、所有行业领域,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彻底整改。要继续深化隐患排查整治攻坚行动,始终保持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严打重罚的高压态势。要全面分析和把握冬季安全生产规律和特点,突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把严格问责追责执行到位。既要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领导责任,确保所有责任人员一个不放过。

    玉田、迁西、海港和市质监局、市住建局等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安委办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全市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志远)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