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 分享
  • 惠民道街道兴泰里区域这5个社区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啦

    来源:唐山晚报 2017-11-18 11:03:26
    语音播报

    惠民道街道兴泰里区域这5个社区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啦

    兴泰里区域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啦!自11月13日以来,惠民道街道景安、景泰、景宜、景荣、景明5个社区每天来往居民络绎不绝,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咨询和办理不动产权证的居民,确保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顺利开展。

    为使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顺利进行,惠民道街道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成立了专项工作组,摸清底数,对《西北片区回迁安置协议》进行分类梳理和归档。随着办证工作的开启,居民陆续来到社区咨询和办理不动产权证事宜。办证服务进社区是一项惠民之举,免去了居民往返市民服务中心的劳顿和办理人员多造成的排队等待时间过长等麻烦。社区为居民提供资料收集、审核、契税缴纳、出证等一条龙服务,使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完成办理不动产权证的全部流程。

    目前,惠民道街道共收取居民办证材料档案132份,相关工作组对材料进行细致审核,帮助居民测算契税并通知居民去银行缴纳,流程完毕后,街道工作组人员将为居民开展办证、取证工作。(马欣苓、钱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