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 分享
  • 唐山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集体参观李大钊档案文献展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11-21 09:17:18
    语音播报

    唐山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集体参观李大钊档案文献展

    11月20日,唐山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集体前往市档案馆,参观《铁肩担道义——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档案文献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指出,要结合时代特点传承和弘扬大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新唐山的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陈学民强调,要坚持初心不改,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把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情怀,转化为做好组织工作的强烈事业心、责任感。要做到信念如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带动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建设新时代新唐山的宏伟事业中来。要矢志接续奋斗,夙夜在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干出新时代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一片新天地,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陈学民希望市档案馆进一步搞好革命史料挖掘整理,充分发挥资政育人作用,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闫妍)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