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 分享
  •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7-11-28 15:48:16
    语音播报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

    11月27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唐山市领导刘德明、陈学民、张艳春、黄三平等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党的十九大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改革试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把改革试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以这次会议为标志,我省改革试点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担负起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扎实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任务落实,切实凝聚起推动改革试点工作的强大合力。(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靳庆军

    相关新闻